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到




真快啊
又是
乳猪
年糕
鱼生
红包
的季节了







不过呢
乳猪我是没份的啦
除非突然有个红色炸弹掉下来吧
那就还有一点点的希望


但是
乳猪其实很可怜
还小小就拿去汤掉
越想就觉得越残忍
真是矛盾






说到年糕
我突然觉得我妈好像
还没买年糕耶 -___-


年糕很好吃
听说是用来黏着
上天庭告密的灶神嘴巴
如果酱有效就糟糕
我岂不是一整年吹不到水了?






我也很爱吃鱼生
但是我觉得很奇怪
很多人喜欢捞生
不喜欢吃鱼生
捞了却不吃
说是意思意思就好


我觉得鱼生很好吃啊
又有花生碎
又有生鱼片
会很难吃吗?






红包红包红包
过年=红包=有多多钱=买多多东西
这个方程式我从小就背到现在
所以收红包
我收到很开心
哈哈哈哈


不过
我预算今年行情会差一点
因为
我还没过完元宵就要飞去澳洲
我会少收五天的红包!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