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一条虫

对,没有错。
现在的我,完全可以用“虫”来形容。
考试前,
毕业前,
放假前,
我还很兴致勃勃的,计划过后要做什么做什么,
把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满到出汁那种... -_-"
考完试了,
毕业了,
放假了,
我却变成了一条虫,趴在地上,
动都不想动...
天啊~
最后连老妈子都忍不住了,
“你不要整天只懂得发霉啦!”
“做点有生产的东西!”
“学下人家啦,你没有东西做就去做工!”...
给老妈子讲了几下,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是个败家子,
只懂得在家“痴饮痴食”...
天啊~
后天就是毕业旅行了,
所以我跟自己讲,
“旅行回来,
我要变成一条龙”
我要把要做的,还没做的,没做完的,应该做的,
通~通~做~完~!”
小虫要进化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等你进化成 大懒虫

匿名 说...

加油拉~
其实每个人都很想休息,
不过要看时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