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什么社会嘛...

11月30日,
大概是凌晨五点半吧,
我和几个机友从 mamak 档走回隔壁的 Tbun。
一路上有说有笑,感觉还不错嘛...
进到 Tbun,接着就上楼。
上到了第二楼,我看到一幅很有气派的景象...
整楼的人都举着两只手,望向这边。
怪了,我又不是什么二郎神齐天大圣关大侠,拜我有屁用啊?
后来我明白了。
原来我们几个旁边还站着五个戴头盔的马来仔。
他们拿着手提包,满满的。
他们拿着巴冷刀,长长的。
他们快要下楼了...


“cepat!cepat!kasi headset!headset!”


哦...原来是来打枪的...
不过说实话,那时真的有点吓到,
用巴冷刀指着你,有火都会被他灭了一半啦...
所以只好乖乖给他手机咯。
另外,还有点炸倒,
第一次听人把手机讲成 headset 的,
差点听不懂...


“semua diri baik-baik!... siapa nak main,semua kena!”


他们临走前讲的这句话,不知道为啥,
我就是记得特别清楚。
当然咯,马来仔一走,整间店就粗口满天飞了。
唉声的唉声,叹气的叹气,骂人的骂人,咒人的咒人。
总之,就是怨声四起啦...
我心想,那五个马来仔应该在窃喜吧!
都已经快要拍拍屁股走人了,还会有五只水鱼送上门来... -_-"

18岁的第一天就惹来酱的一陀
真是无言。
只觉得世风日下。







p/s:那手机是我妹的旧手机,一百块都不用!
难怪我没骂粗口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凌晨五点半有的睡觉不要睡 去打机?
该死! 哈哈

匿名 说...

还真是巧得不能再巧了~
很有送上门的感觉~
哈,你被我点名了,快快去看我部落格吧~

匿名 说...

好大条氺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