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车神保佑我

昨天是最后一天学车了


其实还算顺利吧
只是一开始上山那边不小心lok了下来
还连续lok了两次
搞到后面有人在等
很不好意思
不过还好只是那一趟
过后就抓回感觉了


说到考车
哪有可能漏了我的教车师父呢
第一次看到他
我有点吓到
因为我没想到我的师父这么年轻的
才三十岁
我以为教车佬都是老老,有肚腩的


他在教我的时候
也没骂过我
只是当我学不好时
讲话语气会有一点大声
但是过后却又会谈天啊,说笑话啊
改变一下严肃,紧绷的气氛


有一次
他还载着他两个女儿来接我
两个都有一点肉肉的
一个七岁
一个六岁
很可爱
讲真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他已经结婚了
更不用讲是有了宝贝女儿啦
有人说
当一个人在跟爱人通电时
态度和语气会180度转到你呕
这个情况我跟师父领教过了
不过不是跟爱人
是跟他两个宝贝女儿
他跟女儿讲电话的时候
声音还会“ya-ya-ya”的
好像跟baby讲话酱
虽然有点geli
但是感觉很温馨


他昨天放我下了车
叫我明天考车要加油
叫我不要紧张
叫我上山时记住他的凶样
最后
还跟我说
以后拿了lisence不要抢他parking


给他乍倒
刚拿p牌的抢教车佬的parking?
没有死过咩
我还希望他以后在我驾车时
不要在后面hon我,比我中指呢
希望明天能“生生性性”
不要辜负了师傅的期望啦
我可不想fail了再看到他
他会拿车撞我的 T.T






对了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
他叫我叫他 阿wai
然后我那天就一面学车
一面想着“伟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