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车神帮了我?

Jpj rejected
pemohonan tarikh
ujian u pada
20080115 sebab
terlalu lebih calun
tarikh ditunda ke
20080122
(confirm) tq



因为这封sms
所以我的考车日期改在22
怪了
是车神看了我的部落格
暗中帮了我?
看我紧张
想给我多一点时间练习?


不过
这不是重点
我倒是更加奇怪
为什么这封sms竟然可以
在我考车前的十二小时
才传给我
考车日期不是在三个星期前就决定了吗?
就算是满人
也不需要等到前一天才说吧


不过很明显
这不是教车师父那边的人的错
因为我那天下午才跟他们通过电话
如果有改期
他们会讲的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
就是考车学院那边有问题


听教车师父那边说
每个礼拜都有JPJ的人去考车学院那边监考
所以不用去到JPJ
但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考车学院看死是前世没用过钱
他们为了赚更多的钱
没有考虑到考生爆满的情况
就不停的收考生
等到发现JPJ的人手不够了
才把一些考生的考试日期延后
哈哈
:真是好办法啊 :


拜托~
我是三个星期前就订了日期的哩
暂时不讲他们发钱寒乱收考生
就算要延期
也是延那些后来才报名的吧
真是莫名其妙


不过
话说回来
多了时间练习倒是好事
希望可以pass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