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傻笑了一整天

昨天
我终于拿到P牌
看着那张有我靓仔照片的P牌
心里突然有点痒痒的感觉



有点很想笑的感觉



我尝试去忍住不笑
但是我忍不住
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我脑子里一面想着P牌
就一面自己一个人在傻笑
吃饭也笑
上大号也笑
看电视也笑
上网也笑
看着P牌笑得更灿烂



就这样傻笑了一整天
笑到我嘴都麻











考车那一天
最难忘的就是考on-the-road的时候
T-junction转弯的时候
我不小心转太快的时候


“BODOH!tak tao mandu ke?”


我有到不会驾车吗?
我明明都不会快到差点翻车那种
我哪里知道你肚子痛啊?
要不是你过后跟我讲


“cepat sikit,sakit perut ni...”


我看我是不会知道
原来你那时酱凶
应该是因为我弯太快
弄到肚子痛的你
更加肚子痛








傻笑
傻笑
除了傻笑
还是傻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次我一拿到牌也是控制不到自己一直傻笑~哈哈!
恭喜你啰^^

Mr. Zinc 说...

谢谢,谢谢 ^^
我还以为只有我拿到牌会傻笑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