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黑人 O-ma-lat



今天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连讲话都有回音
本来午餐是妈咪打包的
哪里知道
妈咪说她今天有东东要忙
要我自己弄午餐
.....






嘿嘿
我要大展身手咯
虽然我很懒
但为了我亲爱的肚子
只好拼了






首先当然是洗米啦 !

接着,煮粥 !

过后,打蛋!

再过后,炒配料!

再再过后,把配料放进打好的蛋!

再再再过后,煎蛋!

最后,黑人O-ma-lat就出场咯...

其实呢,叫黑人O-ma-lat是有原因的

焦了嘛叫黑人O-ma-lat

吃吃下,吃吃下

突然觉得味道很奇怪

原来

是我忘记放盐 T.T

没有评论: